中移动王建宙:TD版iPhone得到苹果积极反馈

中移动王建宙:TD版iPhone得到苹果积极反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6/96731.shtml report 2041
点击查看大图
TD版iPhone已得到苹果积极反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6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消息,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正计划与苹果合作,针对中国移动的TD-LTE网络推出新款iPhone,并已经得到了苹果的积极反馈。

  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和苹果希望找到一种方式,就TD-LTE网络和相关产品进行密切合作。他表示:“我们已经与苹果就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我们希望苹果能推出TD-LTE版iPhone。我们已经得到了来自苹果的积极反馈。”另外,中国移动已于去年12月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对TD-LTE网络进行有限规模的测试。中国移动表示,将从明年开始对TD-LTE网络的商用,TD-LTE版iPhone 5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并不适用于当前版本的iPhone。此前,中国移动内部也传出将推出2G版本iPhone 5的消息。王建宙强调,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移动网内的iPhone用户数仍然达到850万。这些用户要么使用2G网络访问互联网,要么使用中国移动的WiFi服务。外界分析,中国移动推出2G iPhone 5的可能依旧存在,WLAN基站的建设速度的陡然上升,更加加大了移动定制2G 版iPhone 5的可能。

  中国移动正努力寻求运营iPhone,以保持领先于中国联通的优势。2009年中国联通和苹果开始合作,共签约三年,目前已独家销售了两代iPhone,是中国唯一一家可以将服务协议与iPhone捆绑销售的运营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