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瞄准iPhone 5 新一轮专利大战即将开启

三星瞄准iPhone 5 新一轮专利大战即将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0/96832.shtml report 1266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0日消息 连日来,苹果和三星正陷于全球范围内的专利诉讼中。近日有报道指出,三星正在酝酿针对苹果iPhone 5的上市而展开新一轮的“攻势”。

  尽管iPhone 5还未上市,但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已经为起诉做好了准备。“只要iPhone 5一发布,我们就准备起诉苹果侵犯三星的无线通信专利技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三星高管向《韩国时报》表示,“三星的态度很强硬,如果苹果方面不放弃使用无线通信专利,那他们的i系列产品将不能出售。”

  目前,苹果目前仍然是三星电子产品的最大客户,苹果所有iOS设备的芯片均有三星提供。另外,闪存、液晶屏幕等配件,也大多由三星代工生产。苹果与三星交恶之后,苹果需要提前处理好零部件供应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