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有“龙计划” 中国电信iPhone 5售前实情

确有“龙计划” 中国电信iPhone 5售前实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0/96834.shtml report 2330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电信iPhone 5售前实情(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0日早间消息,国际方面刚刚传来苹果将发布两款新品的消息,国内运营商中国电信又传出了关于CDMA版iPhone 5营销活动“龙计划”的部分消息。

  知情人士透露,关于销售CDMA版iPhone5,中国电信正在集团公司层面准备统一的营销政策和客服系统,但还未到各地分公司做售前准备的阶段,而所谓CDMA版iPhone营销活动“龙计划”还未到各地落实阶段。

  关于传闻所讲的中国电信将于10月率先销售CDMA版iPhone5,并推出一项名为‘龙计划’的iPhone5营销活动”,相关人士称“龙计划”是有的,但这是今年7月中国电信在青岛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时传达的,且只是在会上以此口头传达,要各地做好CDMA版iPhone的销售准备,文件迄今并未实际传达。

  据悉,中国电信之所以在今年7月就要求各地做好CDMA版iPhone的销售准备主要是因为中国电信对iPhone的销售政策将不同于以往。中国电信的终端销售政策以往均由各省公司自行制定,同样一款终端,各地分公司补贴政策不统一,但对于iPhone,中国电信已明确全国营销政策一致,套餐和补贴政策一致。只有各地补贴政策必须统一,才不会造成串货。所以传闻所讲的“中国电信已展开售前准备工作”,应该指的是各地补贴政策的修订,并非拿到真机待售。

  业内人士透露,按照与苹果的约定,任何运营商都不能提前公布销售iPhone5的时间,需要等苹果公司自己公布或授权公布,中国电信也是如此,不会自行透露销售iPhone5的时间表。因此,所谓中国电信接受预定iPhone5的说法,也只是想要吸引眼球,做好iPhone 5的前期营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