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支持双模 苹果将发两款新iPhone

iPhone 5支持双模 苹果将发两款新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0/96830.shtml report 1456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5支持双模 苹果将发两款新iPhon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0日早间消息,随着iPhone 5上市日期的临近,关于第五代i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摩根大通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表示,苹果将发布两款下一代iPhone,而“高配版”iPhone 5将是一款“世界手机”,同时支持GSM和CDMA。

  马克·莫斯科维茨表示,第五代iPhone将支持GSM和CDMA,但不会支持4G LTE,另外,iPhone 5会更轻、更薄。同时,苹果还会发布iPhone 4的升级版,价格会更低,取代“3GS”原有的地位,其命名有望为iPhone 4+或iPhone 4S。

  莫斯科维茨还表示,iPhone季度出货量将上升。在截止6月份的苹果第三财季中,iPhone的运营商已达228个,增加了42个运营商,iPhone出货量突破2,000万部。莫斯科维茨并不认为今后一到两个季度内苹果还会出现2011年第三财季这样的增长,但由于Sprint-Nextel的加入,以及将在中国出售iPhone 4升级版,苹果2011年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依然会出现大幅增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