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或15日上市 移动或将定制iPhone 4S

10月5日或15日上市 移动或将定制iPhone 4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1/96888.shtml report 1637
点击查看大图
10月5日或15日上市 移动或将定制iPhone 4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1日早间消息,根据目前种种迹象显示,业内人士普遍分析苹果将于今年秋季会同时公布两款新机。高配版iPhone5和低价版iPhone4+(或命名为iPhone 4S)。

  目前国际方面的普遍猜测,将月10月5日和15日两个时间点发布的几率较大。专家预测,iPhone5将于10月5日左右在北美上市。但是保守的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首席执行官史蒂芬·理查德上周透露,“iPhone5将在10月15日在法国和欧洲其他地方上市”,这一消息也值得参考。按照以往惯例,苹果产品在北美地区的发售会将提前一周向媒体发送邀请函。


  摩根大通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称,预计第五代iPhone重量更轻、外形更薄,同时可支持CDMA和GSM无线技术,但不支持4G—LTE技术。iPhone4升级版iPhone4+(或命名为iPhone 4S)将瞄准中端智能手机用户,特别是中国等新兴市场的用户。由此分析得出,中国移动和苹果合作也不是“绝无可能”。中国移动内部人员也表示,目前移动方面正在和苹果谈判,“定制iPhone 5的几率不大,而定制iPhone 4S似乎很有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