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发布两款新iPhone “iPhone 4s”现身AT&T

或发布两款新iPhone “iPhone 4s”现身AT&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9/96767.shtml report 1830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现身AT&T(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9日早间消息,随着iPhone 5日渐临近,关于新一代iPhone的传闻也就越来越多。日前,AT&T内部库存系统的图片遭泄露,图片显示AT&T增加了一款新的“白色iPhone 4s”手机。

  据国外媒体网站提供的截屏图像显示,“白色iPhone 4s”手机排列在其它型号iPhone手机的下面。然而,这个列表好像是不完整的,因为它没有列出这种手机的存储容量。

  还值得指出的是,与列表中的“iPhone 3G 8GB黑色”手机中的“G”不同,iPhone 4s中的“s”没有大写。虽然这可能是输入错误,但是,这个图片促使人们推测苹果下个月在发布iPhone 5的同时可能会发布一款iPhone 4S手机。

  媒体一直使用“iPhone 4S”的名称指传说中的对苹果现有的iPhone 4手机的一个升级的产品,类似于iPhone 3G和iPhone 3GS产品之间的区别。最近几个月,媒体一直把苹果即将推出的第五代智能手机称作“iPhone 5”,并且一直传言iPhone 4的逐步升级产品是“iPhone 4S”。

  外界分析称,苹果极有可能发布两种不同版本的iPhone,而这款低价版“iPhone 4S”将帮助苹果打入预付费市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内部人士也曾对外透露,移动谈判定制“iPhone 4S”的部分消息。目前苹果官方并未对低价版iPhone置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