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集成腾讯服务社交手机HTC ChaCha上市

深度集成腾讯服务社交手机HTC ChaCha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1/96927.shtml report 4572
  (2011年9月21日,北京)今日,全球智能手机创新与设计的领导者HTC与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的腾讯,共同推出了首款深度集成腾讯服务的社交手机——HTC ChaCha,这也是继HTC微客后,HTC在中国大陆推出的第二款社交网络手机。在社交网络应用普及的今天,全新的HTC ChaCha将让广大腾讯社交网络用户的社交生活Q起来。

点击查看大图

  专属按键+深度集成 带你进入腾讯社交世界

  作为首款深度集成腾讯服务的社交手机,HTC ChaCha机身正面创新设置腾讯专属分享按键。通过专属的分享键,HTC ChaCha能快速、轻松的开启腾讯众多服务,令用户自由穿梭于腾讯庞大的社交网络中。轻松点一下HTC ChaCha的腾讯专属分享按键,最新的见闻、动听的音乐、惊喜的网页、劲爆的新闻等就能一键分享到腾讯微博和QQ说说中,让您瞬间变身分享控,此外图片也可以通过分享键,一键上传至QQ相册;而长按分享键,还能快速进入手机QQ, 用手机和QQ好友随时聊天。

  作为深度合作机型,HTC ChaCha特有的设置向导、联系人集成等众多功能,也为偏爱使用腾讯业务的用户提供了最大便利。通过设置向导,用户可以在第一次开机时,轻松地设置手机的各项功能;在此过程中,用户只要一次性设置腾讯账号,可实现全部腾讯服务的帐号关联,免除了不同服务间切换所需要的登录。与此同时,HTC ChaCha用户可以将腾讯社交服务中的好友与对应的手机联系人关联,这样就可以随时知道好友的最新动态,在接听电话时,随时说出好友的最新动态,给他一个惊喜。

点击查看大图

  内外兼修 HTC ChaCha绚丽的腾讯社交世界

  HTC ChaCha不止为用户带来了适应潮流的触控屏,同时QWERTY全键盘的设计赋予了HTC ChaCha最全面和新颖的腾讯社交使用体验。QWERTY全键盘,分离式的椭圆形按键带有一定弧度,有效地防止输入错误;机身下部略微扬起的弧度设计,犹如小下巴给人稳稳把控住手机的安全感;2.6英寸多点横式触控的触控屏,小巧而清晰,并配有经典的四颗触摸功能键;整体机身纤薄流畅,舒适触感一如既往。

  在拥有出色外观设计的同时,HTC ChaCha的内部设计同样优异。800 MHz主频的处理器辅以512M RAM保证了HTC ChaCha的流畅操作;500万像素自动对焦主摄像头,配以LED闪光灯,以及前镜头VGA相机,为用户记录、拍摄等需求,提供了高质量的支持。HTC ChaCha出色的配置,为偏好腾讯服务的社交达人提供了强力的硬件支持。

点击查看大图

  全新的HTC Sense带你享受腾讯社交世界

  HTC ChaCha搭载最新的Android系统和HTC Sense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乐趣。HTC Sense独有的Friend Stream功能, 将手机QQ空间和腾讯微博的好友信息整合在手机统一界面,让用户和好友随时保持联络,时刻了解好友动态。与此同时,通过Friend Stream发布一次消息,也将同步在QQ空间和腾讯微博上,时时和好友们互动。更多新鲜的功能和体验,等待使用者亲自挖掘。

  随着社交网络不断高速的发展和创新,消费者对实时沟通的需求也越发多样化,HTC ChaCha正是为广大腾讯社交网络用户倾力打造的智能社交利器。

  HTC ChaCha提供白色和黑色供消费者选择,并将于九月中下旬率先在国美电器全国的多家门店与消费者见面。首销期间国美将推出一系列购机促销活动。HTC ChaCha市场零售价为2498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