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被看好 微软两周内发Windows Phone Mango

前景被看好 微软两周内发Windows Phone Mang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2/96938.shtml report 2178
点击查看大图
微软两周内发Windows Phone Mango(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微软周三宣布,将在未来两周内向客户提供开发代号为“芒果”的最新版Windows Phone 7.5移动操作系统。微软表示,Windows Phone 7.5将引入多项新功能,以确保与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相比更有竞争力。

  昨日,Windows Phone客户体验总经理埃里克·郝塔拉(EricHautala)通过官方博客宣布:“我们数月来已与数十家合作企业共同进行WindowsPhone 7.5的升级工作,并且已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我们现在预计,该产品将在未来一周或两周内推出。”

  此次的微软芒果用户可在开始屏幕定制个性化“卡片”,显示好友及群组的状态。而升级后的“PeopleHub”功能则可以通过同一个界面查看Facebook、LinkedIn、Outlook、Twitter和WindowsLiveMessenger的最新消息,免去了在不同应用间切换繁琐程序。

  芒果还将与微软的云存储服务SkyDrive深度整合。例如,Office用户可以通过OfficeHub访问SkyDrive,并且将Office文档固定在开始屏幕上。除此之外,芒果浏览器还增加了对HTML5和硬件加速图形的支持,并且整合了YouTube、LastFM和Slacker等影音服务。而手机厂商还将同步发布最新固件,从而与芒果系统兼容,因此微软建议用户不要使用非正规渠道的升级包。

  虽然Windows Phone 7销售不佳,目前仅有1.7%的市场份额。但是业内专业人士对Windows Phone Mango的前景表示非常乐观,Pyramid机构高级分析师Stela Bokun更是做出了大胆预测,“微软在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将在2013年超过谷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