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云手机远见(Vision)首发日本

华为首款云手机远见(Vision)首发日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2/96960.shtml report 3053
  继8月3日华为面向全球发布终端云平台及首款云手机远见(Vision)后,在全球万千用户的翘首以待之下, 9月16日远见(Vision)终于首发登陆日本市场,引来渠道及消费者狂热追捧。华为首款云手机Vision——能“推”的云手机,也是业界首款实现从云中将图片、视频、音乐、应用轻松无线推送的云手机,将重新定义云手机市场格局,帮助消费者体验“自在分享”的云端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首款云手机远见(Vision)在日本是以华为终端与日本软银合作的“Vision Softbank HW007”为名,在店面正式上柜销售。自9月12日在软银启动预售后,渠道反响热烈,经销商提货踊跃。在日本重点的渠道店面,华为的云手机远见也已经作为主推机型进行重点陈列,当地消费者特别是女性人群反响热烈。

点击查看大图

  日本是华为云手机远见(Vision)全球首个上市区域,其目标受众锁定为30-40岁的时尚、理性、成熟的消费群体,凸显了华为云手机远见(Vision)时尚、高端智能的产品个性。日本定制版本有两种颜色,其中包含一款女性喜爱的粉红色,其预装的“Kisekae lab”应用可以支持用户的自定义UI操作,圆润时尚的外观设计搭配卓越的性能,使得这款产品深受日本本土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华为终端相关人士透露,在日本市场上,华为云手机远见(Vision)还将与定位成熟人群的潮流时尚杂志LEON合作,进行联合市场营销与推广活动。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华为云手机远见也将在10月份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即将启动上市前的品牌店及网络预售活动。作为业界首款能“推”的云手机,远见(Vision)不仅有着绚丽的外观、精致的工艺,还创新推出了3D UI立体操作界面,更拥有“远程管理”、“无线推送”、“智能全备份”等一系列强大的基于云推送专利技术的“云功能”以及深度一体的3D体验。同时,华为终端”云服务”平台上数量超过百万的免费应用程序以及主题、音乐、图片、视频、游戏应用,也将会让中国的消费者对能“推”的华为云手机远见充满了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