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ediaPad十月登录马来西亚 国内年底上市

华为MediaPad十月登录马来西亚 国内年底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1/96892.shtml report 1815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MeidaPad10月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1日上午消息,早在6月初就亮相的华为MediaPad终于有发售的消息了,据外媒报道,该平板将于10月中旬率先登录马来西亚,而新加坡地区已经可以接受预定,价格为598新加坡元(约3029元),而美国、大陆、香港和泰国则需要等到年底上市。

  MediaPad是华为首款最新系统的Android平板,华为在去年就推出过Android 2.x系统的7英寸平板,随着平板电脑竞争日愈加剧,诸多Honeycomb平板的上市,MediaPad对华为在平板市场的地位十分重要。随着华为云服务的推出,MediaPad也将连接云服务,方便用户读取数据。

  华为MeidaPad配置规格

  MediaPad是华为推出的首款Honeycomb系统平板电脑,Android 3.2的系统也专门为7英寸设计,该平板内置1.2GHz双核高通处理器,拥有双摄像头分别为130万和500万像素,机身十分轻薄,厚为10.5mm,重量仅为390g,是目前7英寸平板里面最轻的规格,另外该平板配备4100mAh电池容量,续航可达6小时。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MediaPad配置规格(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