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ada 2.0来袭 新机Wave M上手简评

三星Bada 2.0来袭 新机Wave M上手简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3/96992.shtml report 5593
  昨日三星在京举行第二届Bada开发者大会,并在国内发布了3款Bada新品,其中有一款为社交智能手机S7250D(Wave M),手机之家也在开发者大会上拿到了这款手机,现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搭载Bada 2.0最新系统的手机,它有哪些亮点,和Android和iOS有哪些不一样。

点击查看大图
Bada 2.0新机Wave M工程机

  由于笔者拿到的是工程机,仅为开发者使用,所以外包装是一个很简单的盒子,打开以后这款手机也展现出来,正面依旧一块3.6英寸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为320×480,根据三星官方介绍,上市版屏幕会用更好的材料,很可能是Super AMOLED Plus,包括分辨率也会有所提升。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ave M正面照片

  正面看起来和魅族M9十分相似,特别是下面的Home键,背部全金属材质,磨砂效果看起来特别牢固,摄像头分辨率为500万像素,前置为30万像素,可圈可点。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ave M顶部细节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ave M底部细节

点击查看大图
背部全金属铝合金材质

  重点来看一下Bada系统,锁屏界面信息丰富,包括时间,地点和天气,以及通知中心,解锁方式和GALAXY手机类似,解锁后界面也和GALAXY手机类似,主界面分几个屏幕,屏幕为16宫格,可以添加小部件,图标也可以移动,最左边一屏是相关应用部件,包括新闻、天气等等。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ave M锁屏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ave M主界面和Android很相似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ave M主页最左边可选择小部件

  Bada 2.0也有应用列表,长按程序可拖至桌面,桌面的图标和小部件也可以拖动和删除,这些都摆脱不了Android和iOS的痕迹。

点击查看大图
桌面程序和小部件可移动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ave M拨号界面

  通知中心和Android类似,由屏幕外部往下移动即可调出,键盘手感不错,很容易输入。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ave M通知中心类似Android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ave M自带键盘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ave M前置摄像头界面

  这就是三星Bada 2.0新机Wave M大概的介绍,随着Bada开发者大会的召开,我们也希望三星能把这一生态建立起来,百花齐放的生态系统市场更加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