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弃三星 欲结日系新欢

苹果弃三星 欲结日系新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3/96980.shtml report 1484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3日消息 由于苹果与三星之间无休止的专利大战,苹果将准备给予三星最严厉的还击。目前,除了部分地区已被禁止销售平板外,三星还不得不在其他一些地区降价促销,以此来确保自己的市场地位。

  早在今年2月份道琼斯就曾预计,2011年全年,苹果从三星采购配件的金额将达到78亿美元,但就目前来看,二者关系空前恶化,前途未卜。

  今年6月,国外就有报道指出,苹果有可能会另择处理器供应商;上周四,Digitimes网站也暗示苹果正在积极寻找更好的闪存供应商。目前来看,此前的猜测都已成真。

  据Digitimes报道,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指出,苹果已经寻得两家新的供应商提供NAND闪存和DRAM内存模块,两家供应商均为日系企业,为东芝和毕尔达。

  目前还不清楚,如果苹果选择了其他闪存供应商后,作为世界最大NAND闪存和DRAM芯片提供商的三星今后是否还会保留移动存储相关业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