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通信展报道:直击腾讯手机QQ浏览器展区

2011通信展报道:直击腾讯手机QQ浏览器展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23.shtml report 2180
点击查看大图
2011年腾讯通信展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腾讯主打手机QQ浏览器

点击查看大图
三大展示区

点击查看大图
美女热情的讲解

点击查看大图
展台招待处的美女和公仔
  
  此次腾讯公司展台主打手机QQ浏览器,设有基本功能,特有功能和国际功能3大展示区,在各个展台下方,会有美女讲解手机QQ浏览器的功能特色等。

  看来此次腾讯对此推出的手机QQ浏览器十分重视,整个展区都围绕它来设计,也打出了“腾讯出品,值得信赖”的口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