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通讯展现场体验 腾讯手机QQ浏览器功能

2011通讯展现场体验 腾讯手机QQ浏览器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76.shtml report 178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QQ浏览器LOGO

  手机QQ浏览器以目前的最为流行的云为主打,拥有浏览多、速度快,流量省等特点。这要归功于手机QQ浏览器采用独创转换技术和分布式云计算技术最多可以为您减少90%流量,同时浏览速度大大提升。 并且对WWW页面进行了广告过滤、内容精简和排版优化,也使得其浏览器节省了不少的流量,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浏览速度。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QQ浏览器界面

  此次手机QQ浏览器的界面也十分简洁,笔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确实也体验到了不错的速度,看来此次腾讯对手机QQ浏览器非常重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