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京国际通信展:诺基亚OVI商店现场试用

2011北京国际通信展:诺基亚OVI商店现场试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089.shtml report 16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此次通信展有很多亮点,而其中之一就是诺基亚也参加了此次盛会。诺基亚的展台展出了OVI商店、OVI地图、OVI音乐与“重磅炸弹”诺基亚N9真机。在OVI商店应用展示处,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诺基亚品牌下的终端机型,其中有诺基亚N8-00、诺基亚X8-00、诺基亚E6-00等主流机型。
 
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点击OVI商店图标,即可进入OVI商店。在商店内,可以看到很多应用,并且商店很人性化的将其进行了分类,从而方便用户方便浏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