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通讯展现场 实际体验触宝手机拨号功能

2011通讯展现场 实际体验触宝手机拨号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091.shtml report 194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触宝手机拨号介绍

  触宝手机拨号是续触宝手机输入法之后又推出的一款应用软件,极速精准联系人拨号、独创魔术棒拨号助手、超实用联系人详情页面、温馨收藏夹设计、丰富个性化设置等特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触宝手机拨号功能设置

  触宝手机拨号是一款使用十分方便的软件,它可以让用户清楚的看清对方IP电话地址,以免乱接电话,导致扣费。简全拼任意混搜;根据拨号习惯,智能调整联系人排序;智能搜索联系人详情。快速定位联系人;群组操作更方便;轻松管理个人通话记录;收藏夹大照片界面舒适简洁。性化设置打造专属于您的拨号器,接通震动提醒,减少辐射;暗雅黑/珍珠白,两套皮肤随心选;支持中美欧多国号码归属地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