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支浩:下一款平板电脑或年底推出

华为支浩:下一款平板电脑或年底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094.shtml report 4540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副总裁刘晓滨和支浩接受专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拍摄)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下午消息,来自北京国际通信展现场,记者来到8区华为展台,就华为家庭产品线以及数据终端产品进行了相关专访,专访对象分别为华为副总裁支浩和刘晓滨,两位副总裁分别负责华为的家庭产品线和终端移动宽带产品线,支浩表示,今年年底华为或推出MediaPad后续平板,系统很可能是Ice Cream Sandwich。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家庭产品线副总裁支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拍摄)

  首先支浩介绍了华为家庭产品线的内容,主要是室内产品包括无线网卡,电视机顶盒等,奇怪的是,平板电脑也包括在内,支浩解释道,原来平板电脑并不是作为一个消费电子产品出现在这里面,更多的是一个控制中心,即通过平板电脑调动其他产品,但随着苹果iPad推出,平板电脑成为一个消费电子产品,所以平板也被归入了这一块,支浩表示:“MediaPad是华为精品策略的集中体现,这款平板电脑包括系统、硬件都是国际领先的,华为并不想粗制滥造通过数量取胜,打造消费者真正想要产品是华为一贯的坚持。”

  被问到下一款平板电脑何时推出时,支浩表示今年年底或明年初,系统当然是最新的版本,记者分析很可能是谷歌下一代操作系统Ice Cream Sandwich。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终端移动宽带副总裁刘晓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拍摄)

  关于华为在数据终端的表现,刘晓滨副总裁提到,华为目前在无线网卡也就是数据终端这块发展飞快,产品覆盖欧洲、亚洲、中东、北美等地区,在相关技术方面也是国际领先,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具体的产品,刘晓滨饶有兴趣的把袋子里的无线网卡拿出来和记者分享,这其中包括即将在国内推出以及去年已经推出的产品,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无需安装驱动,插上5秒即可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刘晓滨现场携带的数据终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拍摄)

  在被问到LTE 4G网卡何时推出时,刘晓滨说:“目前华为已经在中东推出了TD-LTE无线网卡,由于国内还没有标准出来,所以正在等待移动正式推出TD-LTE技术,一旦移动推出了LTE网络,华为会立刻上市相关产品。”

  华为云服务也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日前这一服务也将随着华为的终端同时上线,谈及华为云服务如何脱颖而出的问题时,两位纷纷表示差异化和贴近消费者的设计更容易让产品突出。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MediaPa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MediaPad是华为首款7英寸Honeycomb平板,在7月份的新加坡亚洲通信展首次亮相,该机拥有最新的Android 3.2系统,屏幕像素密度高达217ppi,搭载着1.2GHz双核处理器,目前这款平板在国外已经接受预定,国内也即将上市。

  2011中国国际通信展明日继续召开,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派出的前方记者会继续跟踪报道,实时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