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冯幸:11月发布TD版乐Phone和云服务

联想冯幸:11月发布TD版乐Phone和云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8/97154.shtml report 4890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副总裁冯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消息,联想副总裁、联想手机运营商整体业务负责人冯幸在2011通信展上接受手机之家资讯中心专访时表示,联想千元智能机A60销量已经近百万台,乐Phone TD版会在11月推出,届时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联想的云服务也将推出。

  千元智能A60首月销50万台,得益联通大力支持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千元智能机A6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冯幸在采访开始就透露,8月份与联通深度定制机A60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销量就突破50万台,迄今为止,销量已近百万,可谓大获丰收,为此电信版的千元定制机也已推出,名字改为A68e,该手机已于上周在河北发布。

  另外,冯幸表示,未来联想所有的手机都归入乐Phone系列,比如A60命名为乐Phone A60,其他依次类推,为了在手机市场更好的奠定品牌和口碑,未来联想会丰富自己的产品线,甚至会推出比千元更便宜的智能机,高端乐Phone也都会覆盖。

  在采访中,冯幸多次表示对运营商的大力感谢,“联想这个产品真的不能不说中国联通给了支持好,令所有的消费者有很大得实惠,令所有的销售者有很大得空间,所以说让我主观运营商业务不要多说,确实是离不开运营商深度合作。”冯幸如是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和运营商紧密合作,推出更多定制手机。

  千元智能推动中国3G发展

  冯幸表示,由于产品十分畅销,A60已成为明星产品,类似机型的的发售间接推动国内的3G业务发展,并且只有国产品牌能够推出千元智能机产品,国外也有这个技术,之所以没有推出是因为并不想“布道”。

  冯幸说到:“运营商对于消费者有自己独到的理解,给的补贴力度很大,庞大的销量对3G用户的规模有很大的提升,这也是国产品牌应该做的贡献,包括三大运营商以及华为、中兴等,与其说是竞争,不如说是携手共赢。”

  说到渠道,冯幸表示联想目前的销量在运营商渠道那块占去了50%,剩余的都是社会渠道,包括国美、苏宁等战略型渠道,联想会持续和运营商紧密结合,因为从A60的情况来看,这种合作对于联想和消费者都有非常大的好处。

  TD版乐Phone 11月发布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hon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对于消费者比较关心的TD版乐Phone,冯幸表示11月份联想将举行发布会,届时将发布TD版乐Phone,这也昭示着乐Phone将全面覆盖国内三大3G网络,同时和移动定制的千元智能机乐Phone A66t也将于国庆后推出。

  冯幸提到,目前千元价格领域消费需求十分庞大,联想十分重视这一领域消费群,并扩大自己的用户规模,同时,三千、四千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也会全面覆盖,快速推向市场。

  乐Phone于去年5月份开卖,上市时只有WCDMA版,随后9月份联想发布了CDMA版乐Phone,两者价格持平,乐Phone上市一年半之后TD版的乐Phone终于要和消费者见面了。

  联想11月份推云服务、内容服务

  对于记者询问联想在千元智能手机上利润有限,是否会推出内容服务,比如软件、应用时,冯幸表示,联想的内容服务未来肯定有,并且去年已经和上海文广成立了合资公司,专门提供视频内容,同时还会有很多在云服务和应用方面的工作,“大家不要着急,11月份会发布联想的云战略”冯幸如是表示。

  最后关于联想是否会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冯幸表示一切都要等到11月份联想的发布会,届时所有信息都会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