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Nexus来临 三星将于10月11举行发布会

新一代Nexus来临 三星将于10月11举行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9/97208.shtml report 1371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将联合谷歌举行发布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9日早间消息,继10月4号苹果将发布下一代iPhone之后,三星和谷歌的下一代Nexus也即将登场,有外媒称已经接到了三星和谷歌发出的联合邀请,将于10月11号在圣地亚哥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主题为“What's new from Android”,外媒解读这是谷歌的下一代操作系统Ice Cream Sandwhich到来的信号,同时搭载该系统的Nexus Prime也将推出。

  新一代操作系统Ice Cream Sandwhich最大的特色就是融合了手机和平板,正面没有物理按键,这也是Android第四个大的系统版本。

  而Nexus Prime则有更多的细节被透露,包括4.5英寸触摸屏,双核处理器,支持4G LTE功能,支持NFC,正面没有任何按键,同时分辨率达到了1280 x 720这样一个规格。

  另外有传闻说三星可能发布另一款新品,搭载Ice Cream Sandwhich系统的Nexus平板也会亮相,是否成真,10月11日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