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联通谋划定制机 售后仍是绕不过去的坎

小米联通谋划定制机 售后仍是绕不过去的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30/97241.shtml report 1460
点击查看大图
雷军在微薄上确认已和联通商讨定制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0日消息,虽然距离小米手机上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雷军已经计划推出联通定制版小米手机。据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在微薄上透露,9月29日已经和雷军会面,探讨了联通定制版小米手机的计划,重点沟通了定制以及售后服务细节。

  昨日晚间,雷军对此条微波转发并确认了此事。

  8月16日,小米科技高调发布了小米手机,为国内首款双核1.5GHz主频手机,售价1999元。坊间对于小米手机售后问题保持观望。由于没有实体店面,小米手机将采用上门取货,返厂维修的方式。小米公司副总裁黎万强此前在接受对手机之家采访时表示:对于配送期间,用户退货中间产生的费用,以及返厂维修中间物流费用的收取方案还没有确定。另外据黎万强透露,小米将会在北京、上海、武汉、南京、广州设立质检点,提供手机质量的检修等相关服务,但并没有提供具体的城市名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