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尽享天伦乐 沃派96元套餐“联通”亲情

国庆尽享天伦乐 沃派96元套餐“联通”亲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9/97209.shtml report 2726
  国庆长假足足7天,该怎么过?相信很多人还是会选择旅游,尽管这需要面对人山人海的勇气。不过,当大家出门游玩的时候,父母又在做些什么呢?

点击查看大图

  或许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父母没有能够一起同行,我们也可以有另一种方式与他们分享我们旅行的心情——当你在外面游山玩水,给父母打个电话,跟他们报个平安,问问他们是否安好,一路上看到了什么特产,问问是否需要你们带点什么回去……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上海联通的沃派96元套餐帮你“联通”亲情了。

  沃派96元套餐秉承联通的3G极速,赠500MB国内定向数据流量,全国上网无漫游费,套餐外流量仅0.0003元/KB!尤其可贵的是,可设置3个国内亲情号码,这样一来,让你和家人就可以共享300分钟国内主叫通话时长,而套餐外国内语音电话拨打每分钟仅0.25元,全国接听免费,这下子老人家们也不会担心你在通信上有所破费啦!此外,还送10GB超大手机邮箱,帮你海量存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预存款50元的基础上送你250元套餐,帮你节约232元。流量短信提醒,让你放心明白地消费。

  人生的许多时候,我们只是一味狂奔,平时忙着工作、婚恋、育儿,却忽视了自己的父母,千万别到了人生的终点才想起来,似乎爸爸妈妈的形象已经有些模糊了……活着就是要留心欣赏身边的风景,哪怕只是对家人的一次凝望。

  此外,你也可以办理3G后付费存费送费的46元套餐,让你话费一变三,尽情和亲朋泡电话煲!当然,主流的联系方式早就不仅限于电话线了,有了上海联通沃3G上网卡的3G网速,你就能在网上跟父母保持联系,乃至传送照片和视频与家人分享。推荐你选择96元套餐,提供每月3GB的上海本地上网流量和500MB的全国漫游上网流量,赠品包含瑞士军刀商务双肩包,帮你上网和旅行两不误。

  如果你还想送礼物给亲人,或是增强通信及娱乐装备,可以点击http://www.10010sh.cn/ywtgg/cxhd/100000038592.html了解更多详情,上海联通为你准备了以爱疯四和中兴V880为代表的数十款不同价位和档次的3G智能机,全都只需预存话费即可0元购机,更有海量赠品等着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