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泄露iPhone 5细节 支持HSDPA+高速下载

联通泄露iPhone 5细节 支持HSDPA+高速下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30/97246.shtml report 980
点击查看大图
联通PPT确认iPhone 5支持HSDPA+(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0日消息,尽管距离下一代iPhone的发布会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了,还是有不少或兴奋或无聊的传言出现。在上周刚刚结束的Macworld ASIA大会上,一则被忽略的PPT引起了果粉的关注。这份PPT来自中国联通研究所副所长黄文良,PPT显示iPhone 5 将会搭载HSDPA+网络,最高下载速度 21Mbps。

  消息还不仅如此,下一代iPhon确认为iPhone 5,而不是iPhone 4S或是其它,上市日期为2011年,联通版iPhone 5也在今年到来,而10月4号的发布会上亮相iPhone 5是不会有什么意外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