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副总裁福斯特:iOS 5将于10月12日推出

苹果副总裁福斯特:iOS 5将于10月12日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5/97287.shtml report 1320
》》》》》》》》》苹果发布新iPhone专题入口《《《《《《《《《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本月12日推出iOS 5(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5日凌晨消息,苹果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刚刚苹果iOS业务主管斯科特·福斯特尔(Scott Forstall)回顾了iOS 5的主要特性,并宣布,新系统将于本月12日开始推送,覆盖设备包括iPhone 4、iPhone 3GS、iPad、iPad 2、iPod Touch 3、iPod Touch 4。

  新系统iOS 5集成了诸多新特性,包括万众期待的隐藏式通知系统,摄像头快捷键,Twitter集成等等,之前苹果CEO库克已经透露,目前iOS设备已经多达2.5亿台,并以43%的占有率位列美国首位。

  另外斯科特介绍,iOS上的应用数量已达50万个,其中14万个是针对iPad的专属应用,有超过180亿次的应用下载,单月下载了达10亿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