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11日发布

谷歌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11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7/97310.shtml report 916
点击查看大图
Android 4.0将于11日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7日消息,谷歌官方的Android开发者YouTube频道周四确认,将于10月11日直播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系统的发布活动。

  通过YouTube,谷歌直接宣布此次的发布活动将是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的发布会,而没有采用一些模糊不清的说法。

  此外,三星Galaxy Nexus,即此前被称作Nexus Prime也将在11日发布,最新的消息显示Nexus Prime将采用Android 4.0系统。Nexus Prime将非常有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