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首家零售店开张 可现场体验Chromebook

谷歌首家零售店开张 可现场体验Chromeboo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1/97276.shtml report 2103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首家体验店开张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谷歌首家实体零售店已在英国首都伦敦托特纳姆区正式开张营业,主营产品是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

  据《伦敦旗帜晚报》报道,这仅仅是谷歌进军实体零售行业的第一步。谷歌首家零售店占地面积仅26.5平方米,位于托特纳姆“PC世界”(PC World)大卖场,目前仅销售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和耳机等附件。照片显示,店内空间狭小局促,但看上去干净整洁。

点击查看大图
店面空间不大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首次涉足零售店(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谷歌英国分公司的阿尔温德·德西坎(Arvind Desikan)说:“这是我们首次进军实体零售领域。对我们来说,它是一个新的渠道,目前尚处于初级阶段。这是谷歌将要涉足的一个领域,目前只是为后期做准备。”

  德西坎透露,谷歌的研究结果显示,80%的笔记本电脑都是通过零售店销售的。他说:“我们发现,当用户试用设备时,他们的体验与原先对Chromebook的认识完全不同。”谷歌还将于10月7日在伦敦郊外的一个大型商场开设第二家零售店。或许,不久以后谷歌零售店会开遍世界各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