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携手凤凰网启动“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联想携手凤凰网启动“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0/97402.shtml report 4502
  10月10日,笔者参加联想乐Phone携手凤凰网启动中国即客的一个活动,此次活动最大的宗旨就是用行动实现梦想,以不“围观”的精神改变生活,“即客”的热潮也就随之席卷而来。

点击查看大图
金玲、余莹和王彦开启即客之旅

  由联想乐Phone与凤凰网共同发起“中国即客,乐在即刻——联想乐Phone邀世界即客共体验”全球Campaign正式在北京启动。笔者见证了新即客代表余莹,作为中国即客代表的余莹(曾入选“世界上最好工作—大堡礁看护员”全球前五十强的中国女孩)也宣告即日启程,开始一场历时近3个月,与包括欧洲、美国等在内20多个国家 “世界知名即客”和“草根即客”的对话之旅。而联想乐Phone也将作为“即客精神”的化身,成为整个活动的沟通桥梁,与余莹一起传递中国即客掀起的行动派“即客”热潮。

  联想MIDH中国区市场推广部总经理王彦对本次活动给与了高度的认同:“作为一家源自中国的民族企业,联想把不断创新作为前进的动力,不仅仅是在制造机器,更是为了让有灵感以及肯实干的思想家们成就大事。我们希冀通过这个Campaign,让联想乐Phone走出国门,与中国即客(余莹)一同,将 “即客精神”传递给世界各地,唤起更多的梦想者和行动派的共鸣,展现中国年轻人的风采。”

点击查看大图
三位嘉宾谈及自己的即客之旅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金玲对“即客”的也有着深刻的诠释:“即客代表着中国社会的一批中坚力量。更代表了一种精神,它意味着勇于行动的果敢,追求梦想的坚持和敢为人先的勇气。从围观,到发言,到立即行动,中国社会才能真正的改变和更快的进步!凤凰网发展历程,同样体现了即客精神,从最早单纯的企业官网,到如今国内门户市场的终结者,快速发展就是得益于敢梦想、敢行动的决心和信心。我们深信这次三方合作的创举,一定能让世界的年轻人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即客精神。”

  “即客”倡议更多中国年轻人朝着梦想的方向行动,而联想乐phone作为本次“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活动的参与者,通过其强劲彪悍的性能、时尚个性的设计、即买即玩的丰富应用等特性,提供给所有“即客”能够即时享受的智能手机娱乐体验,将敢于梦想、勇于行动的“即客精神”完美呈现。

  在整个活动期间,余莹将全程通过乐Phone在其微博(余莹-环球梦想在路上:http://www.weibo.com/yuyingjiayou)上记录即客征程日志、发布即客照片、分享乐Phone应用心得。让全世界的即客代表体验到联想乐Phone带给大家的移动互联新体验。另外,联想MIDH官方微博“楽Phone的朋友们”(http://weibo.com/lephone001)会全程直播余莹的行程。凤凰网作为全程合作伙伴,将整合凤凰资源,对于“即客精神”的探讨也将陆续登录凤凰卫视王牌栏目、凤凰周刊以及凤凰网。  

点击查看大图
谈及追梦过程,余莹一度哽咽

  余莹在发布会中表示,期望带着年轻人的梦想再次出发,开启此次“世界即客”的对话之旅。据余莹会后透露,在这漫长又短暂的3个月时间里,必将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即客行动中来,成为一名真正的即客。拒绝空想,用行动改变一切。

  更多详情,请登录本次活动官方网站:http://v.ifeng.com/doer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