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60破千元 智能手机普及势不可挡

联想A60破千元 智能手机普及势不可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30/97254.shtml report 4908
  随着十一长假的渐渐来临,智能手机也迎来了一次购机热潮。因为在国庆旅行中,为了打发无聊坐车时间,并增添旅途快乐,许多人都会借助手机来娱乐,甚至通过手机进行商务应用,诸如上网聊Q、玩微博、看在线新闻、看小说、逛淘宝、收发邮件、网上支付……

  在国庆黄金周外出旅行时,要轻松实现上述各种应用,不仅需要有一款性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同时还要拥有超强续航能力。当然,更重要的是这部智能手机不能太贵了,价格上要令工薪族、广大学生都可以接受,而联想A60就是一款这样的智能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一款Android手机,联想A60凭借主流的硬件配置、双卡双待和一机双模( WCDMA+GSM ),得到了国内众多工薪族甚至商务白领的追捧。在价格方面,联想A60官方售价仅为1399元,在目前国内千元级智能手机里,联想A60是一款性价比最出色的Android智能机。联想A60配有强劲续航1500毫安电量,关键时刻拒绝“感冒”。

点击查看大图

  正是由于联想A60的热销不减,不少代理商为了吸引更多用户来追捧,更是打出了幅度不等的促销价,例如1050元买一款联想A60智能手机,在很多城市都可以轻易买到,部分地区的商家甚至还打出了998元的惊爆价,欲将联想A60推向普及之路,这你Hold住吗?

点击查看大图

  毫无疑问,作为一款千元上下的Android智能手机,联想A60在低端智能机市场着实给力,它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加上价格破千元,这势必会引领一场国内智能手机的普及运动。而在应用方面,无论你是普通上班族、大学生、教师甚至是商务白领,如果你看了这款千元级联想A60的硬件配置,你一定会感到不可思议,也会情不自禁想要拥有它!!

点击查看大图

  在核心配置上,联想A60搭载了650MHz强劲处理器,拥有512MB ROM和256MB RAM机身内存,预装目前最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能带来不错的系统运行速度。联想A60正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480×320像素的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操控感非常出色。而前置30万和后置320万摄像头,轻松自拍不费劲,视频通话不犹豫。

点击查看大图

  显然,在千元级智能手机里,联想A60在性能上遥遥领先竞争对手。而在互联网应用方面,联想A60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能够带来畅享3G高速上网带来的极致体验。联想A60支持双卡双待、一机双模( WCDMA+GSM ),可实现两个号码同时在线,联想A60预置丰富的应用软件,微博、人人网等热门社交应用、邮箱、office等应有尽有。如果你计划国庆外出旅游,联想A60可以满足你在各种影音娱乐和商务应用上的各种需求。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国产领域声名显赫的品牌,联想在乐Phone获得成功后,在手机行业也占据了一席之地。而在发布乐Phone S1新品不久后,联想再次向低端智能市场发力,打造了这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Android智能手机联想A60,它是目前最划算的智能手机之一。该手机价格仅维持在千元上下,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能够买得起、用得起,智能机普及从联想A60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