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首日预购达百万 周一已从国内发货

iPhone 4S首日预购达百万 周一已从国内发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0/97404.shtml report 972
点击查看大图
时隔一年多苹果发布了iPhone 4的升级版,软件和硬件改动不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正当人们怀疑iPhone 4S能否延续辉煌的时候,苹果公司宣布在24小时内iPhone 4S的预购数量就超过了100万部,这一数据超过了iPhone 4首日60万部预定量的最高记录。

  另据外电报道,一名用户预定了Sprint版32GB iPhone 4S后,已经收到了Sprint的通知,产品将在周日或周一发货。

  同时,还有美国用户反应接到了运营商的发货通知,称他们的手机已于周一早上离开中国深圳,预计于四天后到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