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手网友缅怀苹果教主 万人自发送行乔布斯

拉手网友缅怀苹果教主 万人自发送行乔布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8/97321.shtml report 2385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6日,苹果官方宣布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逝世,终年56岁。为缅怀伟大的乔布斯,拉手网发起了纪念“纪念乔布斯”的活动(http://www.lashou.com/deal/644627.html)。活动开始后马上受到拉手网网友的热烈响应,截止记者发稿前已有近3万人自发参与了此次纪念活动。同时众多参与纪念活动的网友发表留言,一同缅怀这位伟大的“苹果教主”。

  让我们一起纪念乔帮主!拉手网用非常特别的方式与网友缅怀乔布斯,拉手网发起的纪念活动中这样写到:“ 神一样的传奇,乔布斯帮主一路走好!他是苹果公司的精神领袖,他是Apple的灵魂,他改变了世界,他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他是破坏者,他是创新者,他让人畏惧,他也让人敬仰。让我们一起纪念,Steve Jobs.”

  拉手网的网友纷纷留言,“我用着你打造的iphone4~就感觉你还没离去一样!我会记住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一个简单的人,一个快乐的人,你用事实告诉我们简单也可以是完美的极致,你的思想和精神将留存世间”,““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你必须找到你所最爱;Stay hungry, stay foolish常保饥渴求知,常存虚怀若愚。”-乔布斯的名言 以示哀悼。”

  有一个网友留言:“目前的我买不起Iphone4,用不起Ipad,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对于乔布斯奇妙头脑的崇敬与他做人风格的欣赏。未来的某一天,当我的生活接近理想的时候,我会认真地买下一部Iphone。”

  当然也有网友祝福失去了乔布斯的苹果能续写辉煌:““苹果的传奇是否从这里开始结束呢?希望不会,希望他的继任者能继续他的传奇,继续带来革命性的理念,我们共同期待!”

  正如乔布斯自己所言,“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活在别人的生命中。”他的伟大人生已经落幕,但是他对于全世界的影响还未结束,“你得相信某些东西——你的勇气、命运、生活、宿缘,诸如此类。这种方法从未令我失望,它使我的人生大不一样。”斯人已逝,而他的精神长留,并激励着千千万万的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