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预售火爆 一天售罄再破纪录

iPhone 4S预售火爆 一天售罄再破纪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9/97344.shtml report 1457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预售火爆(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9日消息 在外界的一片失望的声中,苹果的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4S 于本周二揭开面纱,大多数人都不看好iPhone 4S的预售,但是AT&T公布的预售数据却带给了大家一个惊喜。

  AT&T周五宣布,在开启iPhone 4S预售后,其12个小时的预订量超过了20万部,消费者对于iPhone 4S的需求极高,创造了该公司的销售纪录。截至目前,另外两家运营商还没有提供预售数据,但是从AT&T的预售情况来看,形势应该也是不错的。

  在去年,iPhone 4推出首日内的预售量为60万台,上市三天内的销量达到170万台,但这些数字是多国运营商销售数量的总和。以今年的预售形式来判断,iPhone 4S的首轮库存将有可能在1-2周内售罄。

  一些分析师预期,苹果将在10-12月的季度中销售2700-2800万iPhone 。iPhone 4S将在10月14日上市销售,苹果新机的发售时间非常关键,因为包括三星Galaxy手机在内的Android智能机竞争力正不断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