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将开售 运营商内部员工泄密即开除

iPhone 4S将开售 运营商内部员工泄密即开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1/97408.shtml report 1265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消息 iPhone 4S将于本月14日上市销售,合约运营商们纷纷摩拳擦掌、严阵以待。作为美国第三大运营商的Sprint也丝毫不敢懈怠,因为这是它们第一次作为合约运营商来销售苹果的产品。

  据了解,iPhone 4S到店后,Sprint的零售店将闭店一天,准备为14日的销售做最后的准备。据Sprint的员工透露,iPhone 4S预计将于12日晚间到达零售店,公司除了下令闭店一天外,还严格命令员工不要打开iPhone 4S的外包装,以及透露相关材料,“如有上述行为,员工将会被立即解雇。”

  据悉,美国三大运营商将于本周五(10月14日)早上七点开始销售iPhone 4S。另外,有数据显示,目前苹果iPhone 4S的预订总量已经超过了200万部,而苹果公司为了iPhone 4S的首发已经准备了400万部iPhone 4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