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最在行 咕咚健身软件功能体验评测

运动健身最在行 咕咚健身软件功能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8/96378.shtml report 9511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人都被肥胖这个问题困扰着。坦然的说,小编我也是其中一员。作为一个长期被肥胖问题困扰的人,小编我试过很多方法,但最终都没有太好的结果,所以小编我决定返璞归真,利用运动健身的方法来减肥。而在一种机缘巧合之下,我接触到了咕咚健身这款软件,它是一款让您的手机成为健身辅助工具的软件,非常适合喜欢健身的人群,当然也同样适合减肥人群。好了闲言少絮,下面就跟着小编我进入减肥之旅吧!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软件需要注册与登录后才可使用,当然您已经拥有了咕咚网帐号的话,那么可以直接使用。由于第一次使用该软件,小编我先注册个帐号,这一点在手机端就可以执行。注册所需要的信息并不是很多,只需要填入电子邮箱、姓名、密码、性别、身高、体重即可。在注册完成后,软件会自动跳转到主页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注册与登录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可以看到小编是个实实在在的胖纸


  既然需要用到移动网络,那么软件的流量耗费注定是大家所关心的。为此,笔者对其进行了测试,登陆软件需要耗费掉6.96KB流量。而笔者将咕咚软件放置后台运行,运行分10钟后所耗费的流量为56.82KB。由此可见,这款软件对于流量的耗费还是较为少的,可以放心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登录要耗费流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流量还是不用太担心的


  


  咕咚健身是一款通过统计步数,来计算消耗卡路里的软件,正好小编我采用的方式也是跑步,那么就来看看小编我能够消耗多少卡路里。有一句古语叫做,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清晨的空气非常清新,并且空气中的杂质也较为稀少,非常适合跑步。由于是第一天晨练,所以我决定先让跑个800米,一来是让自己的身体接受这种状态,二来是长时间的不运动,身体肯定接受不了,所以必须要依情况而定。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清晨的空气很好啊


  通过跑完这短短的800米,小编我可以说是大汗淋漓了,但还是有一定收获的,通过软件统计,计算出了小编这一早上的成果为1093步,共消耗卡路里122.2大卡,结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但不能骄傲,要继续保持才能够达到目的。如果有用户对自己的数据有信心,或者有减肥的疑问,可以选择上传数据,将数据传到咕咚网上。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胖纸努力能成为瘦子


  


  一个人跑步终究会感觉到无聊,而为了解决这种情况,咕咚软件设置了音乐播放功能,只需要点击界面左上角的音乐图标,即可唤出音乐功能。选择音乐后,可以进行播放,这样一边听音乐一边跑步就不会感到无聊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有音乐就有动力


  在界面的下方,可以看到类似于微博一样的消息菜单。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这个功能非常酷似新浪微博,在这里可以对好友的信息进行评论,并且@好友等。有了这项功能的设置,相信跑步也不会再感到孤单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有朋友也有动力


  


  通过使用这款软件,笔者的感觉就是,原来健身也可以这么有意思。有了这款软件,想什么时候健身就什么时候健身,只要手机中有这款软件,那么健身就没有任何阻碍。而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健身至关重要,因为身体健康是任何东西都换不到的,只有通过自身,才能够保证。而咕咚网能够开发出这样一款为用户着想的软件,实在值得令人称赞。在这里,笔者希望咕咚网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在将来开发出更多实用的手机应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