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Nexus Prime推迟发布因专利受阻

消息称三星Nexus Prime推迟发布因专利受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2/97444.shtml report 1330
点击查看大图
传Nexus Prime推迟因专利原因(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早间消息,据俄罗斯著名手机网站Mobile Review爆料,三星下一代Nexus手机之所以推迟发布,并非因为乔布斯去世,而是存在专利纠纷问题,并一直困挠着三星。

  该网站主编埃尔达·莫塔金(Eldar Murtazin)在Twitter上称:“Nexus Prime和Android 4.0存在纰漏,会涉及到专利之争,Google正在着手删除这些会引发专利纠纷的功能,只是不知道何时结束。”

  此前三星和Google联合声明,推迟Nexus Prime和Android 4.0的发布时间,并称:“现在不是推出新品最好的时机,因为全球都在纪念乔布斯。”

  另外一位匿名Google高管称,推迟的原因并不是代表Android 4.0和Nexus Prime有任何技术问题,这也侧面反映Google和三星在专利问题上的敏感性,尤其是涉及到和苹果相关的专利交叉,三星此时显得尤为慎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