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芯片 谷歌Nexus Prime或将于10月底上市

双核芯片 谷歌Nexus Prime或将于10月底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6/96733.shtml report 1816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Nexus Prime或将于10月底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6日午间消息,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TheDroidGuy透露,由三星代工的谷歌Nexus Prime智能手机将由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首先发售,今年10月底或者11月初正式上市,之后会逐步推出支持所有运营商的版本。

点击查看大图

  此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Verizon开发者大会上,一位三星的雇员展示了一款演示版的Nexus Prime手机,但是他不允许其他与会者近距离观看该产品同时还严禁与会者对这款手机进行拍摄。

  据谷歌是内部透露,Nexus Prime与Nexus S相比显得更宽更长,这或许是由于手机内部增加了支持4G LTE的设备而导致的,不过这一猜测尚未得到证实。


  另外,据英国零售网站产品页面显示,该手机将配备4.6英寸Super AMOLED屏,搭载一个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同时这款手机还将配备双核TI OMAP处理器。由于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系统(Ice Cream Sandwich)尚未正式推出,因此这次展示的手机中使用的应该是Android 2.3.4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