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发布时间仍未定 推迟发布原因引争论

Galaxy Nexus发布时间仍未定 推迟发布原因引争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2/97450.shtml report 1443
点击查看大图

Galaxy Nexus 上市时间成谜(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 上周,谷歌和三星发表声明,声明中表示因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去世,为了表示哀悼之情,将推迟发布Android 4.0操作系统及Galaxy Nexus Prime智能手机。虽然有消息称三星将在本月27日在伦敦举行发布会,但三星方面已证实不会在27日发布Nexus Prime,发布时间成为了一个谜团。

  虽然目前依然无法确定Nexus Prime真实的上市日期,不过可以推测离这个日期已经不太远了,最快在几周之内。具体细节仍需Google和三星再次正式公布。

  在声明发布后,外界的指责与质疑声也随之而来。舆论普遍认为,三星和谷歌此举并没有那么高尚,为了避免与iPhone 4S正面交手应该是最大的原因。另外,有业内人士指出, Nexus Prime及Android 4.0碰到了麻烦,谷歌正在删除一些涉及专利纠纷的功能,而这项工作何时结束也无从知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