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15日到达中关村 iPhone 4S估价达一万四

最快15日到达中关村 iPhone 4S估价达一万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2/97463.shtml report 1220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关村水货iPhone 4S估价一万四(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下午消息,虽然大家都对发布的iPhone 4S表示失望,但乔布斯的去世助推了这款遗作的价值,近日有消息称中关村iPhone 4S水货将于10月15日到达,估价在一万四五。

  这应该是迄今为止股价最高的iPhone了,就在几天前,iPhone 4S的预定价格还只是5999元,如今就估价翻倍,事实上,iPhone 4S开放预定之后受到了极大的欢迎,第一天便卖出超过100万台,超过了以前的记录,据美国电信运营商AT&T介绍,该机在开放12小时内就接到20万台的订单。

  目前已经有美国用户反映,接到了运营商的发货通知,称手机已于周一早上离开深圳,将于14日发货,而15日第一批iPhone 4S也将乘着飞机到达中关村,开始了中国水货之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