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本月19日香港发布 邀请函发出

Galaxy Nexus本月19日香港发布 邀请函发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4/97529.shtml report 1677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发出的邀请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4日消息,三星谷歌推迟发布会,有消息称是由于乔布斯的突然离世,而后报道称是为了避免涉及专利之争,谷歌正在着手删除一些可能会引发专利纠纷的功能,因此造成了发布会一度推迟的局面。好在发布会的日期及地点都已确定,Android用户可以安心的等待了。

  周四,三星为即将在香港召开的发布会发出邀请函。据悉,三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和谷歌合作的Galaxy Nexus,另外,谷歌也将推出最新版本的Android 4.0系统——Ice Cream Sandwich。

  尽管韩国电子巨头并未在邀请函上透露是否会发布智能机型,但从最近供应商泄露的视频来看,毫无疑问,Galaxy Nexus一定会是发布会上的主角。

  三星和谷歌原计划于本周的美国无线通讯展期间举行此次发布活动,然而由于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离世,导致三星推迟了发布会。

  据了解,三星公关部门发出的邮件里包括一张图片,该图片显示了一个冰激凌三明治图案,发布活动定于10月19日上午10时在香港举行,而且此次活动将通过YouTube视频网站进行网络直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