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服务中断 RIM免费提供价值100美元应用

弥补服务中断 RIM免费提供价值100美元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8/97595.shtml report 2248
点击查看大图
全球服务中断让黑莓用户忍无可忍(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最近三天黑莓服务中断使全世界用户无法访问,Research in Motion表示星期一将免费提供一些白金服务。

  这些打包应用将在10月19号开始免费提供下载,并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他们价值约合100美元,共有12款软件。包括模拟人生3、宝石迷阵、N.O.V.A、德克萨斯扑克扑克2,泡沫重击2,图片编辑,驾驶安全,驾驶安全企业版,ispeech翻译工具,音乐雷达、Nobex白金电台,虚拟助理。

  企业用户同时将得到一个月免费的技术支持,注册用户我将得到额外的一个月免费服务。更多详细的信息可以从www.blackberry.com/enterpriseoffer获取。

  RIM联合CEO Mike Lazaridis在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感谢黑莓忠实用户的耐心,我们向用户道歉,并且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去重新获得用户的信任,我们立即采取积极举措入避免这样的事再次发生。”

  黑莓在欧洲,中东,非洲,印度,巴西,智利,阿根廷的用户正经历着电子邮件和消息的延时,甚至完全中断。上周一,问题逐步扩展到北美。RIM之后说这个中断问题时由于内部网络核心交换机的故障引发,并非黑客所为。

  Lazaridis上个星期一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中说:“这个硬件故障在在RIM系统中产生了一个连锁反应,致使大量信息被积压在RIM的服务器,所以使信息发送超过了我们一般所盼望的时间。服务上周四已经恢复,但是最终这次中断是RIM所经历的最严重的一次。

  如果你受到影响,你愿意获得免费的应用程序吗?你愿意退还吗?还是由于这次中断从此不再使用黑莓?让我们都发表自己的看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