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战升级 三星在日、澳要求禁售iPhone 4S

专利战升级 三星在日、澳要求禁售iPhone 4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8/97600.shtml report 1843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与苹果专利战升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8日消息,三星电子已经在日本和澳大利亚对苹果提出诉讼以阻止苹果销售iPhone 4S手机,此举进一步升级了两家公司之间的法律战事。在今年9月,三星电子曾在法国和意大利提出过相同的诉讼。

  三星电子周一发表声明称,三星已向日本东京地区法院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法院提出申请,请求下达禁止销售iPhone 4S的临时禁制令。三星称,苹果产品侵犯了它的无线通讯和用户界面技术的专利。

  自从苹果4月份指控三星Galaxy设备抄袭其iPad和iPhone以来,两家公司的法律冲突已经扩展到全球。韩国Daewoo Securities的分析师James Song称,这个法律纠纷将比原来预期的时间更长和更广泛。考虑到两家公司的业务关系,这种法律纠纷对这两家公司都没有好处。

  三星在声明中称,“苹果一直在肆无忌惮的侵犯我们的技术专利,我们将不再袖手旁观,我们将坚定不移地维护我们的知识产权。”

  就在本月13日,澳大利亚一个法院已批准临时禁止在澳大利亚销售三星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此前,Galaxy S II等机型也已在荷兰等地遭到禁售。据了解,由于自己的产品在海外销售一再受阻,三星已经准备在近期宣布调整其移动终端销售策略,以努力回避禁售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