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电力基站 BG微络斯背壳电池火爆上市

iPhone4电力基站 BG微络斯背壳电池火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4/97752.shtml report 2792
  如果你问我:“你现在最恨谁?”那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现在最恨乔布斯!”。自从受到乔布斯的蛊惑后,中的“苹果毒”很深。在乔布斯的诱导下,从iPhone 一代一直升级到iPhone 4,这还准备存钱换iPhone 4S。虽说iPhone 4好用,但有一缺点很让我这个微博控烦恼------不可拆卸式电池的设计。虽然也曾买过一块外挂电源,但充电时需要用数据线连接在外面用起来相当不方便,而且边充电边接电话无疑是大煞风景。相信这都是大多数iPhone 4迷的烦恼。不过BG微络斯推出了一款名叫PowerPlus For iPhone4背壳电池,终于解决了大家这个烦恼。

点击查看大图

  BG微络斯 Power Plus背壳电池,采用PC+ABS材质,PC+ABS材质在抗冲击、抗压力、耐磨和耐高温方面一直有着非常突出的优点。同时针对不同用户审美要求,Power Plus背壳电池共有磨砂版及UV钢琴漆版两个设计版本。

点击查看大图

  钢琴烤漆工艺让Power Plus UV拥有极其光滑亮丽的外观,和iPhone4完美搭配;磨砂表面处理则让Power Plus磨砂版显得低调而厚实,同时具备较好的防指纹效果。相对普通的外挂电池,这款电池最让人满意的就是能够随时随地给iPhone4充电,实为电话控、微博控、上网控、视频控的必备配置。

点击查看大图

  也许你还记得乔布斯建议用户“改变手持iPhone4的角度,尽量避免握住左下方侧面金属边框的缝隙处。这是由于设计方面的原因,苹果官方推出了Bumper橡胶保护壳以避免信号问题。BG微络斯推出的PowerPlus背壳电池同样能够完美解决触碰iPhone4金属边框造成的信号问题,为iPhone4提供完美的保护。近期,BG微络斯PowerPlus For iPhone4将会登陆市场,大家不妨留意一下各大数码卖场。

推荐产品:BG微络斯Power Plus For iPhone4/4S
参考价格:198元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g2011  @ BG微络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