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10、800将捆绑免费导航地图音乐服务

诺基亚710、800将捆绑免费导航地图音乐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6/97890.shtml report 16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消息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26日上午9时,诺基亚在英国首都伦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Nokia World大会。由于本届大会将发布诺基亚第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因此备受外界关注。手机之家将全程关注本次大会盛况,为您带来第一手资讯。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诺基亚地图及导航服务(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诺基亚音乐服务(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在本次大会上,诺基亚一共发布了6款手机,其中最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两款采用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Lumia手机,型号分别为Lumia 710和Lumia 800。这两款产品均可免费使用Nokia Maps(地图)、Nokia Music(音乐)和Nokia Navigation(导航)服务。

  Nokia Maps是诺基亚于早前推出的一向地图导航服务,去年开始宣布免费。而Nokia Music和Nokia Navigation是本次诺基亚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特别推出的服务。

  诺基亚Windows Phone所配套的这3项服务可谓十分夺人眼球,外界有分析称其必因免费模式而大受欢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