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明年发布阿波罗手机 将采用WP8系统?

诺基亚明年发布阿波罗手机 将采用WP8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8/97952.shtml report 923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阿波罗将引入Windows Phone 8的特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8日消息,诺基亚刚刚发布两款WP7手机800和710,这仅仅是诺基亚WP战略的一部分而已。大会刚刚过去一天,一名诺基亚执行副总裁确认,明年中旬将发布一款WP手机——代号阿波罗。

  他表示,阿波罗将引入Windows Phone 8的特性,目前关于Windows 8的消息少之又少,看来微软是要给诺基亚吃小灶了。

  这名执行副总裁透露,阿波罗将内置NFC和定位系统,支持诺基亚导航和个人LBS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