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支持诺基亚N9 MeeGo平台 UC浏览器发布

首个支持诺基亚N9 MeeGo平台 UC浏览器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7/97944.shtml report 4052
  紧随诺基亚N9发布,UC浏览器1.0 for MeeGo beta版正式登陆Ovi商店,供N9用户下载使用。该版本专为诺基亚N9量身打造,是首个支持MeeGo平台的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其延续UC浏览器一贯的便捷导航页及书签设置,并支持阅读功能。同时,UC浏览器1.0 for MeeGo内置UC自有U3内核,这是继Android平台U3内核UC浏览器上线后,第二个使用U3内核的UC浏览器版本,其将为诺基亚N9用户带来最快、最智能、最节能、最具表现力的手机上网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使用UC自主研发U3内核,让浏览变得更快省、智能!

  UC浏览器1.0 for MeeGo内置UC自主研发的U3浏览器内核,具有强劲的核动力,在速度、智能、安全、低能耗、和可扩展五项手机浏览器核心能力指标上都大大领先。测试显示,在3G网络下其比其他手机浏览器速度平均提升超过50%,在wifi下,平均提升30%。基于U3内核的核能力,UC浏览器1.0 for MeeGo在实现更加完美PC浏览效果的同时,通过云压缩、多级页面缓存技术,大大降低手机上网的流量消耗,与其他自有内核浏览器相比流量整体可以节省超过60%。并利用硬件加速、控制内存占用、控制页面灰度等多种技术实现了手机电量消耗的大幅节省。

  未来,UC 还会通过将硬件能力和更强的HTML5渲染加速能力引入到U3内核能力中,进一步提升UC浏览器的速度表现,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手机上网体验。

  阅读模式功能,看资讯、玩微博,无需翻页,轻松一览到底

  UC浏览器1.0 for MeeGo支持了阅读模式功能,访问小说、论坛、微博等网站时,会进行智能识别并进入智能模式,当用户将当前页面滑动到手机屏幕的下部的时候,UC会自动读取网页下一页内容并拼装到当前页面底部,实现看完整篇小说无需翻页。
 
点击查看大图


  界面简洁清爽,浏览一触即达

  UC浏览器1.0 for MeeGo沿用UC一贯简洁清爽的导航页面。丰富便捷的网址导航,同时通过左上角的书签键一键切换至历史、书签页面。只需简单一键操作,即可快速直达热门网站、历史/书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全新的UC浏览器1.0 for MeeGo已经登陆Ovi商店供用户下载体验。这是继UC浏览器推出Bada平台浏览器版本后,又一次成为首个支持全新智能手机操作平台的第三方手机浏览器。UC浏览器在新平台上的超强表现力充分彰显了基于U3内核,UC一次开发多平台移植覆盖的技术实力。未来,UC浏览器还将持续不断为全球手机用户带来最领先一步、最快、最智能的UC浏览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