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1天N充 BG微络斯iphone4S背壳电池面世

终结1天N充 BG微络斯iphone4S背壳电池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31/97998.shtml report 2732
  本月上旬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世界为之疯狂,在各大媒体对iphone 4s的深度评测得知,A5双核处理器显然更耗电,但电池容量却没有大幅提升。这意味着众多果粉需要忍受着一天一充,甚至是一天N充的日子。正是看到了iphone 4S的不完美之处,专注于3C周边产品研发的BG微络斯在中国率先推出支持iphone 4S的高容量背壳电池——Power Plus For iPhone4/4S,该款产品彻底解决iphone 4S续航能力的问题。

点击查看大图

  BG微络斯的这款背壳电池采用了高达4-6H的超高硬度PC+ABS材质,能够有效抗冲击、抗压力,在耐磨和耐高温方面也有突出表现。拥有黑白两种颜色,124×61×14mm、62g的身材能够完美贴合iphone4S机身。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提升续航能力是该款背壳电池的核心卖点,产品采用了锂聚合物进口“A”级电芯,电池容量高达1600mAh,不仅为Power Plus的稳定高效提供了保障,而且高容量电池大幅提升iPhone4/4S续航能力。此外,在人性化设计方面,这款背壳电池同样值得称赞,具备手动开关及提供4级指示灯,在用户不使用时可关闭供电,指示灯则可实时反映背壳电池的剩余电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综合而言Power Plus For iPhone4/4S这款背壳电池不管是在外观上还是性能上表现都让人满意,完美贴合iphone4/4S、高容量优质电芯为iphone4/4S提供高效稳定的能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