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2.3加1GHz双核 三星I9103超值热卖

Android2.3加1GHz双核 三星I9103超值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1/98003.shtml report 4346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01日消息--在三星Galaxy S2大热的时候,三星再次发布了一款新机,希望新机可以借着目前Galaxy系列最热的时候再火一把。日前三星发布的这款手机名为Galaxy Z,就是I9103,这款手机的正面很有Galaxy系列旗舰机的血统,外形与Galaxy S2相似,配置上也同样出色。现该机最新报价为26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R I9103正面外观

  该机屏幕为4.19英寸,而分辨率还是480x800。机身三围125.7×66.7×9.55mm,重量却仅有131g,机身变得更加有金属感,屏幕上方的配置也是十分的丰富,距离感应、光线感应以及一个130万的前置摄像头应有尽有。除此之外屏幕上方位置为三星“SAMSUNG”标识,并配有一条凸起狭长的金属边网听筒,可以有效保证来电时声音的输出。 屏幕下方,三星I9103配备了一个三星惯用的物理Home按键和两个触感按键,按键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操作起来,回馈力很好。 三星I9103的背面设计十分有特点,采用了金属拉丝的独特设计。从外观上来讲,这样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时尚,充满了活力。不再像以前那样古板,一成不变。该机的背部下方,印有三星标识和扬声器设置。进入到电池舱区域,可以清晰看见SIM卡槽和拓展卡槽的位置,这款三星I9103手机配备的是1650毫安大容量电池。而这款手机的两端也分别设置了3.5毫米的耳机接口,以及机身底部的microUSB数据线接口。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R I9103正面外观

  三星I9103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2.3.4操作系统,并采用了NVIDIA 1GHz双核心处理器,搭配上1GBRAM/8GB大容量内存(2GBROM+4GB储存空间),使得这款手机达到了相当不错的水准。 三星I9103的界面采用了最新的TouchWiz 4.0版本界面,而该界面相比较前一个版本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LivePanel,可以调整小工具的版面尺寸,或大或小由用户自己决定,4.0也加入比较开放的菜单和桌面编排设计,新增图标或快捷方式到桌面时,上下切开,上方选要丢到那一张桌面,下方选择要增加的工具,可以维持在同一接口下新增好几种功能到不同的桌面上,而不是以往的一次动作增加一个图标。同时GalaxyR也更动了小工具的内容,内建IM实时通,有AccuWeather天气、大时钟、电子邮件工具和很多种日历行程,程序菜单可直接移除和更改页数编排,算是和GS2维持差不多的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R I9103前置摄像头与距离感应光线感应

  GALAXY Z I9103的金属灰色机身与金属质地背板构造出沉稳又不失时尚的尊贵质感,尽显年轻一族的潮流品味。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也是相当不错,值得考虑。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三星I9103(改版机)
参考价格:26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