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2双核处理器 三星i9103手机曝光

Tegra 2双核处理器 三星i9103手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5/90074.shtml report 1179
  三星在MWC2011上发布了采用自家Exynos双核处理器的年度旗舰新机Galaxy S2 i9100,不过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Nvidia已经承认Galaxy S2还会有Tegra 2版本存在,型号是i9103,并将会在特定地区推出。
 


  Nvidia并未解释为何会推出Tegra 2版本的Galaxy S2。但有消息指出三星自家的Exynos双核处理器产能有限,估计无法满足未来强劲的市场需求。而早在去年12月份,三星就已经采购了大量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因此推出Tegra 2版Galaxy S2,一来可以解决Exynos双核处理器产能有限的问题,而来也可以把库存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尽快清货。
 


  作为姊妹机型,即将推出的i9103除了处理器芯片与i9100不同外,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部分与i9100完全一致。当然两款手机上市的时间、地点、售价也会有所不同,相信很快我们就能听到来自官方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