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华硕平板Transformer Prime11月9日上市

四核华硕平板Transformer Prime11月9日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2/98074.shtml report 1536
点击查看大图
期待安卓4.0与Tegra 3四核的最强平板,iPad 3赶快来接招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日消息,华硕公司在周一的投资者大会上演示的几张幻灯片,证明了什么叫做“守口不严”。隶属于风头正劲的华硕Tranformer系列的Transformer Prime,将会搭载Tegra 3四核处理器并于11月9日粉墨登场。第二章幻灯片显示,这款设备将是业界采用四核处理器和运行冰激凌三明治系统的平板电脑的“领头羊”,那么它真的能成为第一款运行安卓4.0的四核平板设备吗?

  华硕还计划在2012的第一季度发售两款搭载安卓系统的“英雄”系列产品。其中一张幻灯片还提到,华硕将“将致力于创新和产品的完美”。华硕还计划开发运行Windows 8系列平板,并与其他两款“英雄”系列产品一道在明年第三季度推出。

  幻灯片还回顾了华硕今年的运营情况,和第一款提供“真实触摸、真实键盘体验”的华硕EeePad Transformer。该公司注意到,它是安卓平板和windows平板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其中在安卓Honeycomb 3.0/3.1 和 3.2、Windows 7领域中居领先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