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WP新机Ace900遭透露 将在2012年上市

诺基亚WP新机Ace900遭透露 将在2012年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5/98188.shtml report 1401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900,新的机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作为诺基亚20年创新庆祝活动之一,在伦敦设计博物馆展上,诺基亚将尚未发布的神秘机型Nokia 900摆在了最醒目的位置。

  诺基亚900静静的摆在那里,从诺基亚英国官方Facebook上截取的900的图片被投射在巨大的视频显示墙上。这款设备的代号为诺基亚Ace,被传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登陆AT&T。

  诺基亚900的显示屏预计会是其Windows Phone手机Lumia系列中面积最大的,使用的是4.3寸的ClearBlack AMOLED显示屏。这是诺基亚在手机强调大而薄的时代做出第一次努力,其效果如何,让我拭目以待。

  这次伦敦设计博物馆展的主题是“诺基亚改变了世界”,展示的产品时间跨度很大-从最初的“砖头”手机,到第一代GSM网络制式的设备,再到最新的诺基亚N900.我们也许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那就是诺基亚Lumia 800可能会成为以后诺基亚手机外形的主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