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专利反击 苹果相关产品在德国禁售

摩托罗拉专利反击 苹果相关产品在德国禁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7/98216.shtml report 1164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专利胜诉苹果(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苹果最近一直围着Android专利穷追猛打,不过最近栽了跟头了,据外媒报道,德国当地法院已宣判,苹果侵犯摩托罗拉移动两项无线通讯技术专利,并将禁止涉及相关专利的产品在德国销售。

  这一信息是由德国专利权专家在博客上透露的,除此之外,法院还判决苹果支付2003年4月以来的侵权损害赔偿,并将在第二次判决前实施相应裁决,这是苹果在对Android一系列专利授权攫取金钱后,第一次被对手专利控告赔偿金钱。

  摩托罗拉的胜诉,不由得想到最近谷歌收购摩托罗拉,获取了大量通讯专利之后,对苹果进行的反制,此消息也意味着Android的未来一片坦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