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T-Mobile版三星GALAXY S II屏幕存瑕疵

部分T-Mobile版三星GALAXY S II屏幕存瑕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0/98385.shtml report 1404
点击查看大图
看到“横线”了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0日消息,在XDA开发者论坛上,有一个正在兴起的话题是讨论一个三星GALAXY S II的T-Mobile的显示存在瑕疵的问题。这个问题被描述为,“垂直线和点”在特定条件下显示明显,特别是在最小亮度值显示一个黑暗的场景时。也同时有人反映色彩的真实性和过低的对比度水平存在问题。

  论坛的成员发布了这个瑕疵的显示屏幕问题,并且将三星GALAXY S II的T-Mobile与Sprint版本(三星的Epic 4G)进行比较。这两个被高度吹嘘的采用超级的AMOLED Plus屏幕。有趣的是,在Sprint模型测试中不仅是不完美的,而且这个缺点由于校对的非常好所掩盖。而其他的GALAXY S II产品,据报道是有瑕疵的,包括AT&T的Skyrocket以及加拿大销售的Telus 和 Rogers机型。

  这也不是三星因为GALAXY S II屏幕问题第一次被指控。在八月底,越南的部分用户声称他们发现本地生产的GALAXY S II屏幕显示存在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